[遊戲]戰國無雙二 -- 淺井夫婦
8 月 30th, 2006 @ 12:33 上午

耳聞這款遊戲大名已經很久了,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玩。
原因有很多,但大致上是因為想玩的乙女向遊戲已經山積,加上三國無雙系列也玩過不少代,所以有點不想讓闇榮用類似的遊戲繼續騙錢。

不過,多虧了好友的大力推廣,還十分好心的借我遊戲。
再加上之前寫GS同人小說寫的太過火,把我的GS魂已經燃燒殆盡了,這一兩天有點不想去碰GS系列,所以我也終於玩到了這款傳說一點都不正經而且會燃燒腐女魂的遊戲了 XD

因為大概不會寫太多人的感想,所以這系列文章就放在網誌上,如果有一天,我覺得寫很多的話,我會考慮整理起來放到本家網頁上的。

這篇主要是要說的是閃光放很大的淺井長政、阿市這對夫妻的感想 (因為我最喜歡美少女和小白臉了 XD)
老樣子劇情捏它是絕對會有的,而且幾乎捏光了,不想知道劇情的人請就不要往下看了。

繼續閱讀


4 Comments 
ゲーム







以管窺天,怎知天高地厚
8 月 28th, 2006 @ 6:52 下午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的情況吧。
雖說這悽慘的情況是我早就知道的,但是真的發生時還是會有些難過。
不過有一點還算值得慶幸,那就是我總算放下手上那根管子了
雖說不一定會進步,可是至少情況不會更糟,那麼,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值得

人常說置之死地而後生。
或許就這樣一次就被打死,然後放棄希望,會對我比較好。
如果是這樣,或許就能重獲新生了。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GS同人小說本《Tales of Clover》宣傳頁
8 月 24th, 2006 @ 10:42 下午

其實下午就弄好了,可是礙於學術網路不得有商業活動的緣故,
加上原本預計使用的php0h的空間,不知道為什麼,FTP就是連不上去,
不得已,也只好再去找其他網路空間來擺了。

下面是這次小說本宣傳頁的連結,有興趣的請點吧 ^_^

Tales of Clover

雖然這個空間好像不太穩,不過只是放個宣傳頁而已嘛,所以應該還好吧
總之,如果連不上的話,請多試幾次吧,或者改個時段也行

對了,之前有人在問的社團連結也有放進去喔 XDDD

ps.

我有個不情之請,如果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周圍有人對GS同人有興趣的話,能否幫個忙稍微向他們提一下?
文月祭一堆事項都不明,加上GS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廣告才好。


4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VIVA
8 月 23rd, 2006 @ 12:44 下午

這篇文章可不是要說某同人誌大手啊 XD

總之,在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沒日沒夜外加偷懶打混之後,我終於脫離了修羅場。該弄的大致上都弄好了,只剩下一些細部要調整一下。

現在大概就是要看想要弄的東西能不能在下午印書前趕出來,希望可以啊。

附上本次小說本的封面封底,有興趣的自己點開來看吧,不過請小心恐怖圖片啊 XD

繼續閱讀


2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修羅場二三事
8 月 16th, 2006 @ 1:25 下午

其實,在今年之前,我壓根的就不相信自己會有進入修羅場的一天。
原因不是我有自信我能掌握進度,而是我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會有出本的一天。
可是,大概是在高師社刊出來之後,因緣際會下寫了一篇小說給他們的我,突然有一種是不是我也可以出小說本呢。
加上現在的同人誌展場上似乎是有越來越多的小說本了,所以我也開始有了自己出本的念頭。

真正決定要出本後,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
一直不知道自己該寫些什麼,有的只是一個大方向,那就是燃燒我的GS魂這樣 XD
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小說,可是進度卻十分的緩慢。
當然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大的原因還是自己不夠堅強吧

看著完全沒有進步的自己,我十分的焦躁。
這個世界上文筆好的人太多了,我到底是有什麼資格去出小說本呢?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寫作技巧上也遇到了許多瓶頸,文字不夠華美這點我是知道的,不過因為本來華美就不是我的風格,所以倒是沒什麼在意。
不過其它寫作技巧和劇情構思及編排的問題,卻總是困擾著我。 (有關這些問題我在舊網誌已經有列出了。)
無法找到解決方法的我,陷入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低潮。在最嚴重的時候,我甚至連小說該怎麼寫我都忘記了。

現在嘛,說真的這些問題都還沒解決。
但或許是因為截稿日期近了,生命自己找到了出路,這一兩天我的進度順暢的讓我感動啊。雖然中間偷懶破了一輪 《精靈幻境》 ,但是小說進度卻還是有往前進,這真是可喜可賀啊。
昨天因為不想寫東西了,我就開始畫打算用在小說裡面的小東西,畫啊畫的,不自覺得就把所有東西都畫完了 (其實東西很少啦) ,嚇了我好大一跳 XD
這麼順利真的可以嗎?這樣子真的不會遭到報應嗎?

總之,真希望到本子出來前,一切都可以那麼順利就好了。

對了,附帶提一個小趣事吧,我昨天在畫某一個角色的時候,我竟然在畫完的那一瞬間對著螢幕大喊:「媽啊~有妖孽啊」。

是的,我真的畫出了一個妖孽了 XD


3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