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對我來說,這裡是我個人的日記。
基本上會出現在這裡的,只有以下四種文章:

  1. 我的日常生活記事。
  2. 心情不愉快時的發洩。
  3. 定期性發作的負面情緒抒發。
  4. 我對動、漫畫、遊戲、小說的短感以及雜文亂寫。 (通常不長,會長篇大論的東西原則上我會放在自家網頁上。)

通常這些文章應該都不會多有趣,尤其是第二種和第三種,那是我個人負面部分的表現,所以肯定不是能夠愉快觀看的文章。
只是這裡既然是我的日記,有負面的東西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不過關於這點還望大家多加包涵。

 

關於作者: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寫有關自己的這部份,所以稍微借一下自家網站上頭的介紹來用。

基本上就是個喜歡吃、喜歡睡也喜歡賴床。
是個懶散又沒耐心的傢伙,常常做事做一半就想要放棄偷懶。
目前的喜好是ACG相關,也喜歡看小說。
總而言之,是個很普通的傢伙就是了。

其他要特別拿出來說的大概是我這人其實是非常怕生且慢熟的人,因此,我不大知道該怎麼樣和別人相處。
所以,如果因為這樣而讓大家感到不悅的話,我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雖然我本性的確是滿冷淡的,但是對於每個人給我的留言和回應,我真的是抱著十分感動且愉快的心情在觀看,也是很認真的去回覆每一個給我的留言和回應。
因為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雖然我希望自己的回應能讓大家滿意,但是我想或許還是會造成別人的不悅吧。
雖然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自己,不過還請相信,我真的沒有任何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