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的遊戲
1 月 29th, 2007 @ 12:45 上午

最近天氣好冷 (我房間冷到我想哭) ,每天都想睡覺、每天都想偷懶。
不過即使如此,該做的心靈進修我還是沒有忘掉,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努力,不過還是很快樂的跑了兩個遊戲。 (當然都還沒跑完 XD)

1. ひめひび -Princess Day-

低能Game確認 XDDDDDD
(就某種程度來說,我字典中的低能是一種讚美啊)

雖然系統寫不大好,讀取的速度太慢了,不過這裡面的對話真的是好有趣。
Takuyo真的很擅長寫這種日常校園爆笑戀愛故事啊! (害我好想找Little Aid來玩)
明明就是老套到不行的劇本,但是我還是玩得好開心啊。看著裡面角色的互動、讓人爆笑噴飯的對話,我只能說寫這劇本的人真的好厲害。

不過大概是共通路線的日常對話讓我印象太深,其實跑入主線後的劇情我反倒覺得還好而已。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討厭或前後不一,基本上處理得還算不錯啦。

目前的進度跑完三隻。因為對某兩個角色實在提不起勁來,所以我本來打算今天跑完第四個人的劇情,然後來寫感想。不過中途被下面提到的《.hack//感染拡大vol.1 》給吸走了,所以感想暫時就生不出來了。
但是我一定會很快的把第四個人的劇情跑完,到時候我會努力生出貧瘠的感想的 XDDDD

2. .hack//感染拡大vol.1

因為迷上了《.hack//》系列,所以這陣子很努力的看這系列的小說、漫畫和動畫,雖然有想跑遊戲的念頭,但是有四片覺得好累所以想說就算了。

不過,在看完了小說《.hack//Anothrer Birth》後,我就忍不住了。好想知道在《The World》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好想多接觸一些遊戲中的角色,好想親自去看看這個被那麼多人喜愛的《The World》,所以就去找遊戲來玩了。

初玩心得是這款遊戲我喜歡,雖然3D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不過在遊戲公司做出來的介面我喜歡,不管是OS介面還是遊戲本身的登入、BBS我都喜歡。
遊戲性也棒,我覺得自由度很高,而且有做出網路遊戲的感覺,我每次登入後都忍不住的跑去衝等級呢 XDDDD

因為目前玩不久,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接觸到,所以基本上寫不出太多的感想。
總之我慢慢跑,有機會跑完的話我會努力試著寫感想的 (但是在那之前我想先寫小說《.hack//Another Birth》的感想)


1 則留言 
ゲーム







[漫畫]黑鷺屍體宅配便
1 月 28th, 2007 @ 12:28 上午

這是Z友人之前介紹我看的一部漫畫,前些日子我終於跑去找來看了。
在我借書的時候老闆就跟我說這套頗血腥可是很好看,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深怕看了之後晚上會睡不著。

看完之後我倒是覺得一點都不血腥啊,而且還滿好看的,雖然晚上看這玩意有點毛毛的,不過在看這之前跑去看了《Ghost Hunt》的漫畫,所以對於半夜看有屍體有鬼的這類漫畫也就比較不怕。 (是說《Ghost Hunt》……呃……好吧,台灣翻譯《奇幻貴公子》的這套漫畫真的很精采,小野的故事真的很棒,我承認我看到一半的時候被嚇到了)

不過有一句話我真的很想對Z友人說,所以我才寫這篇網誌的。

Z友人,我早該知道你介紹給我的漫畫絕對不會是啥正常的漫畫 XD

但是這真的是一套不錯的漫畫,多謝你的推荐囉 ^_^


9 Comments 
アニメ・コミック







近況
1 月 23rd, 2007 @ 10:20 下午

最近比較忙,不像以前那樣可以閒晃。
所以都沒什麼在寫東西,我想我家的Yuukiちゃん可能會餓死吧 (對不起我是壞媽媽)
不過之後會更忙,有一半是身不由己,雖然不想做可是不得不做。
而另一半是自己的選擇,所以還是得做而且不能也不該有怨言。

可是,網誌啊、網頁啊我都還是會乖乖的更新的。(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
反正以前的更新速度就很慢,所以就算忙我想我應該還是能夠找出時間來寫自己想要寫的東西吧?雖然可能會比較前更混一點就是了 XD

最近天氣很冷大家要記得保重身體喔,語無論次的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不過還是很想寫一點東西再去睡,所以晚一點我會更新網頁(吧?),當然不會是什麼好玩的文章所以也不用去看。

最後來個題外話。
我真的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玩遊戲、看小說,不過就算有我想我的第一順位大概還是睡覺吧 (所以我這篇到底在打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12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有趣的報告
1 月 13th, 2007 @ 12:50 上午

這篇請接續我之前的《感謝大宇宙意識的電波》來看,謝謝。

是這樣的,因為救回了以前的word檔案,所以整理外加看一下以前的文件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然後,整理的途中,我突然發現了以前寫的一篇很有趣的報告,名字叫做《兩岸小說文化發展》,嗯,頗八股的名字不是嗎?
不過,身為一篇期末報告,有這樣的名字也是很正常的嘛。那麼,究竟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在哪裡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有一個觀念要說,那就是看東西絕對不能只從一個面去看,要多方去接觸才會得到收穫。
所以說,這篇名字正常、內容正常的報告,還有哪裡會有問題呢?
好吧,我給點提示吧,你覺得這篇是我哪堂課的期末報告?國文課?(怎麼看都該是國文吧!)歷史課?(哎呀我不用修歷史啦)還是啥文學通識課?
我告訴你其實以上答案皆非。

這篇是我中華民國憲法必修課的期末報告啊!

現在想想我那個時候還真有膽交這樣的東西來當憲法課的報告啊 (雖然說題目的確只是要我們比較兩岸的不同而已) 。沒被當該說是老師人太好還是說這世上真的有奇蹟?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7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學園奇諾
1 月 9th, 2007 @ 11:27 下午

首先,在看這篇網誌之前,有幾點是希望大家注意的。

  1. 如果你是個只愛奇諾然後對於時雨沢惠一其他小說沒興趣的人,這本書絕對不會適合你。(對,那邊那個Z友人,我就是在說你。)
  2. 如果你是個很重視文字的人,然後對於輕小說沒特殊喜愛的人,這本書真的不會適合你。 (對,那邊那個Z友人,我還是在說你。)
  3. 如果你是個會不自覺對輕小說認真的人,雖然說第三次了,但是這本書絕對不會適合你。 (對,那邊那個Z友人,我這一堆有的沒的就是專門寫給你的,請你不要回頭看別人,謝謝。).

警告完畢後,就請容我回歸正傳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本書吧。
這本書,和奇諾之旅絕對絕對絕對沒有關係
這是一本非常低能的書,看完之後我才發現時雨沢比我想像的還要低能呢。雖然看他寫的後記就知道他不是個正常人,不過看完這本後,我更加的確定了這一點了。
是說我上面那幾句雖然開口閉口就說他不正常,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喜歡他的低能 XDDDD

啊,話題扯遠了,我都忘了我是要介紹這本書。
好吧,以下就讓我試著用一句話來說明這本書的大綱吧。

這本書呢,其實就是在一個能變身的美少女英雄和一個純白的正義騎士外加一個意圖不明的奇怪偽刑警之間所發生的,一段愛與熱血與正義並容的輕鬆愉快校園故事。 (好累,不過怎麼覺得這一段好像有點怪怪的 XD)

什麼?你問我摩托車跑哪去了?
我不是就跟你說了這本書和奇諾之旅沒有關係嗎! (再說不聽就丟你鍵盤喔)

總之,有興趣的人就請自己去看吧,我就不捏其他的劇情了。

不過在決定是否要去買之前,我還是給個正常一點的建議好了。
我只能說,這本書和奇諾之旅給人的感覺差很多,至少對我來說,我會三不五時就翻翻奇諾來看,但是這一本,雖然是同一個作者寫的小說,雖然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也並不討厭,但是我不認為這是一本會很想常去翻它的書。
加上裡面的結構有些鬆散,句子太過胡搞,說真的我不建議注重劇情、不喜歡惡搞、在意文字修辭的人來看這本書。


14 Comments 
書籍・雑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