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IE6。Forever ~
1 月 31st, 2008 @ 11:09 下午

這個標題基本上也是我從別處土匪過來用的,所以請照慣例無視謝謝 XD
 
在我開始寫自己的想法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消息來源吧:
Microsoft to Force IE7 Update on February 12th
嗯,如果不想點進去看的話,其實光看標題也應該能夠明白,總之就是微軟在2月12日的時候要強迫用戶將IE6更新成IE7這樣。
 
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我還滿樂的,天知道我已經不滿IE6對CSS的支援很久了。
每次弄CSS的時候都要花一堆心力去確定IE6的排版正不正確,不行的話就得拼命地去找hack的方法,找不到的話只能含淚捨棄自己想要的效果。
尤其是看到普天之下什麼阿貓阿狗瀏覽器都支援,就只有這個好樣的IE6不支援的時候,心中真的馬上立刻瞬間就國罵連發啊!
不對,應該說光只有國罵實在也難消心頭之恨!
 
是說雖然我標題寫得很爽快,心中也的確是這樣期待沒錯,不過其實我也很清楚在短時間內這根本就只是空想 Q_Q
君不見有多少人壓根的就沒有定期更新的習慣,更別提在這市面上所盛行的那一堆有的沒的的IE核心瀏覽器。
唉唉,因為這樣,我也只能乖乖的從垃圾桶裡把IE6再給翻出來了…… (討厭啦,我不要啦)


5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閱讀]Fate/Zero
1 月 27th, 2008 @ 1:58 下午

如果只就故事的層面來看,第四次聖杯戰爭真的比第五次精采很多。
當然我並不是說奈須不如虚淵,因為沒有奈須所創造出來的Fate這個世界觀,虚淵再怎麼厲害也沒有辦法寫出Zero的故事來,對我來說,它們之間,其實就是表與裡、骨和肉這樣的關係。
 
不管是戰術的應用也好,身為魔術師的覺悟也好,對於起源的追求也好,甚至是婊人的手段,第四次真的是大勝第五次。
也難怪總有人說第五次聖杯戰爭是小孩子間的戰爭,因為比起前次,第五次的格局真的小很多。
 
只是,這第四次聖杯戰爭真的太痛了,痛到讓人有些不忍再閱讀一次。


留言 
書籍・雑誌







今日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1 月 27th, 2008 @ 1:17 下午

唔……那個標題隨便亂下的,所以請不要理它。
主要是有想弄的東西,然後要在最後的選擇裡面作個三擇一的決定這樣。

  1. WordPress
  2. Lifetype
  3. F2blog


じゃあ、今日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討厭啦,不要問我這麼困難的問題啦 Q_Q (喂喂,這是哪裡困難了)
嗯嗯,如果某個問題解決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1,畢竟一開始考慮的就是這個。
不過我想最後因為無法解決然後選擇另外兩個的可能性應該會比較大 XDDD


2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自律機動戦車イヅナ」中文化
1 月 26th, 2008 @ 8:44 下午

中文版官網

這是在PTT上面看到的消息。 (是說這個譯名讓我頗傻眼)
老實說我看到這消息的時候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因為我沒想過這片會有人要代理,最重要的是代理的還是那個宇峻……
沒辦法,誰叫這間公司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絕代雙驕、絕代雙驕然後還是絕代雙驕這樣 (喂喂,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會代理女性向遊戲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哪。

我想這片我應該會買。
雖然因為個人定期發作的「日文遊戲倦怠症」所以我沒全破這片遊戲,不過我也是有好好的認真的跑完一輪。
 
我覺得這片是很可愛的小品,雖然說我覺得這片遊戲其實只是披著乙女向遊戲外皮的科幻小說這樣,然後主線劇情裡有一個讓我覺得很嚴重的矛盾,但大體來說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
反正定價不貴 (總覺得我對遊戲的價格觀念早就已經被PS2給搞亂了),而且又是中文版,加上我也有過想把這片跑完的念頭,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入手。


留言 
ゲーム







沒關係的
1 月 24th, 2008 @ 10:17 下午

只是不再被需要了而已,不管對那一方來說都只是這樣。
所以,沒關係……真的。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