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境
11 月 1st, 2007 @ 1:46 下午

不知道有幾百年沒有作有關ACG的夢了。 (別逼我一再講同樣的話,你不是說你今年只有三歲歲?)
昨天作了幾個有趣的夢,雖然大部分的內容我幾乎都忘掉了,不過有兩個印象頗為深刻哪。
其中一個是GS2相關的夢,另一個則是漫畫風但不知道是啥鬼玩意的夢。
內容都很老梗,但是我可以感受到自己作夢作得很愉快。
托它們的福,害我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了。
 
 
老實說會作GS2的夢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雖然上個禮拜跑很兇,但是最近明明就沒有再跑啊。
然後夢到的對象也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壓根的沒想過會夢到GS2,所以也就從來沒想過我自己想夢到什麼人。
一直以來我都還沒找到GS2的本命角色,只覺得每個人都很有趣、我都很喜歡。不過作了那個夢之後,我才恍然發現原來我好像真的對那傢伙的好感度高了那麼一點點的樣子,所以說,那傢伙應該勉強就算是我在GS2上頭的本命角色吧?
是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有那麼愛GS2啊,想當初萌GS萌到爆炸的時候也沒有作過GS相關的夢啊。
難不成這個是大宇宙意識特別發送過來給我的電波,要我快點開始動筆寫GS2的同人這樣嗎?
可是問題是我昨天夢到的劇情真的是老梗到爆炸耶,那麼老梗的東西很抱歉我實在寫不出來哪……
 
 
另外一個夢也很有趣,基本上就是和妲己三姊妹鬥法這樣 (是說為什麼是和她們啊),總之她們要毀滅世界,然後我要去阻止她們這樣。
基本上世界的設定是不停的重複著,每次我都只能改變一點點,然後等到下一個輪迴後,之前改變的部份就會影響現在的這個世界。
在昨天的夢的最後,我還是失敗死去。但是套句遊戲術語,我好像立起了解決事件的重要flag,然後死掉之前就對跑來找我嗆聲的妲己三姊妹放話 (有夠虛的壞人,竟然跑來找快死的人嗆聲),叫她們好好等著下一個輪迴,我肯定會打垮她們,解救這個世界這樣…… (真實的我哪這麼熱血啊)
啊啊,雖然我自己作夢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但是這個還真是老梗到不能在老梗的劇情啊,而且仔細想想也真的是沒邏輯到亂七八糟又莫名其妙。
 
 
結論是,我現在很認真的在回想我昨天晚上睡前到底是看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意,所以才會作這樣莫名其妙又八竿子打不著的夢。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