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待寫感想清單
12 月 11th, 2007 @ 7:30 下午

Latest update:2008.01.21

=============== 新舊文分隔線 ===============

雖然我喜歡偷懶,但是一年就快過去了。
正所謂欠債不要欠過年,所以還是把該還清的東西列出來,然後看看能寫多少是多少。
可是,就算列出清單,我對自己能否在農曆年前把這些東西給清完抱著很大的遲疑哪……而且誰知道會不會突然有不在清單內的東西跑出來,然後被我的時間給全部吸走這樣。
畢竟未來的不確定性實在太大了。
總之目前唯一確定的是,最先被寫完的肯定是「Kanon」的感想,剩下的我盡量努力。

以下清單帶著點順序,理論上排序越上面的應該是會越早清完,不過那只是理論上而已,我也不知道最後會怎樣。
本篇不定期更新,如果有哪篇我寫完了,我會用刪除線把清單裡的項目給標記起來。

  1. Kanon (2008.01.19 自家網頁)
  2. 夢幻奇緣2 (葵路線還在跑,清光就來寫)
  3. Fate/stay night (故事好龐大,該怎麼寫?)
  4. 逆轉裁判 (嗯……糾纏四代的世界,該怎麼寫?)
  5. 乙女的恋革命 (剩妹控兄第二結局還沒跑)
  6. 輕小說書單短評 (一旦開寫應該就會卯起來寫)
  7. 日本行遊記 (2007.12.24 地下窩個板)
  8. 水の旋律 (兩個結局待清,剩六段感想沒寫,寫得完嗎?)
  9. .hack//G.U. (我一定會寫,但何時開始寫我不知道)
  10. narcissu 2 (2008.01.21 自家網頁)
  11. Tokimemo GS2 (嗯……DS版本出來前我努力寫完)
  12. Tokimemo GS 1st love (老實說我最擔心這篇 Q_Q)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2 Comments


  1. said,

    12 月 11, 2007 at 9:46 下午

    我也列過待寫清單,不過結論總是寫不出來於是偷偷刪掉文章XD,不過很期待Kame順利生出來就是。

    我也會努力看看能不能生逆轉1感想,然後努力跑Fate/stay night,乙女戀革和.hack//G.U.遊戲進度也待命中,乾脆最近更新都放給它死,努力玩遊戲好了XD

  2. Kame
    said,

    12 月 12, 2007 at 10:37 下午

    所謂的支票,不就是開出來跳票用的嗎 XDDDDD (並不是!不要誤導別人)
    所以珊你放心啦,我是決對不可能順利把這些東西給生出來的。

    我也覺得光是玩遊戲就沒有時間寫東西了,所以我也贊成更新都放給它死,然後努力玩遊戲就好 XD
    是說我點點哈克Vol.3的遊戲時間已經正式突破30個小時了,可是主要劇情竟然還沒跑完,啊啊,這遊戲真是太可怕了 Q_Q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