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3中文版
2 月 5th, 2010 @ 4:00 下午

自發售以來就一直耳語不斷的FF13中文版,在今天的台北電玩展裡,終於正式的宣布要中文化,預定2010年5月發售。
 

聽到這消息要說我不怨,那是騙人的,畢竟這片不便宜 (雖然我的那片是妹妹送的生日禮物),如果當初知道有中文版的話,或許我就會等中文版出了再買,所以雖然覺得有中文化是件好事,但多少還是會有點不爽。
不過,我也不後悔之前花了那麼多時間在FF13上頭,反正就是那個早買早享受的道理,因為這次的戰鬥系統真的挺有趣的,所以在玩FF13的那數十個小時我也的確很快樂,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至於中文版我會不會買?答案是肯定的,或許不會在一出片就立刻買回家,但最後我房間的櫃子裡絕對會有一片FF13的中文版。
這倒不是說我有多熱愛FF13,雖然我覺得它很好玩,也給戰鬥系統高評價,但我也說過我很不喜歡那個劇情演出。
會買的原因只是想買個未來,這是FF系列第一款中文化的遊戲,如果賣不好,或許這也會是最後一款,我喜歡RPG,也希望看到更多自己有興趣的遊戲被中文化,所以我會買。
只是我同時也希望,到時候代理商別再丟出2800這種無良的數字就是了。

ゲー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