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 月 14th, 2010 @ 10:05 下午

首先,當然還是必備的吉祥話時間 (?)
雖然我這會來閒逛客人很少,不過還是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如果覺得上面這段話很眼熟,相信我這絕對不是錯覺,因為真的是從去年年底的文章複製過來的沒錯 XDDD
 

然後,慣例的東西講完後,接下來當然就是繼續閒聊了。
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開始很認真的整理堆了一堆東西的房間,幾乎是到除夕那天的下午為止,咱每天都在和因為把櫃子上、地板上堆著的東西都集中在一起,所以變得完全亂七八糟的房間奮鬥。
整理著東西的時候,突然發現到佔據我房間最多空間的東西,其實是書,不管是正經的書或是拿來當休閒娛樂的書。
這倒不是說我有多喜歡看書,只是因為有些我有興趣的書,要不是圖書館和租書店租不到,就是預借的人太多所以要等超久,加上周圍也沒有相同喜好的人可以互通有無,遇到這種情況說真的直接自己買回家會比較乾脆一點,所以我盡量每個月都給自己一點點買書的預算。

然而,我覺得最佔空間的並不是書,雖然佔最多的是它沒錯,但就CP值(?)來說最佔空間的東西我覺得還是所謂的限定版遊戲,及台灣那些盒子完全在比大的PC遊戲。
因為其實也沒有買很多,我本來是打算把遊戲和一些遊戲相關的書籍都塞進書櫃裡的同一層裡放,只是當我把那些有著硬硬又大大盒子的遊戲放進櫃子裡後,很惶恐的發現光那幾套就塞滿一整層了,根本沒空間放其他的遊戲和書 (遠目)
雖然說限定版本身有它的價值沒錯,通常送的東西也是我喜歡又有興趣的東西,而且看到大大的盒子也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真的會有種「啊,實在有夠麻煩呀。」的感覺。
 

再來是過年相關的話題。
除夕夜時小虎隊在大陸春晚合體,雖然沒看到,但有種非常懷念的感覺,因為那是我的童年回憶之一,而且因為那時候我還是隻尚未完全踏進ACG世界,平常頂多看看小叮噹和同學偶爾帶到學校的少女漫畫的年輕小烏龜,所以他們真的是我少數曾經崇拜過的偶像。
然後因為電視新聞打小虎隊合體的消息打很兇,所以這陣子也是一直聽到『青頻果樂園』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會想起好友Zoy出過的那本十二國記同人本中,小麒隊來了那篇小短篇,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篇,不管什麼時候看也不管看了多少次,都還是覺得很歡樂很好笑。

大年初一則是照我家的慣例,一大清早起來祭拜祖先後,就是一連串的寺廟巡禮,簡單的說就是台中幾間比較大的媽祖廟都先拜過一次後,就跑去充滿快樂人擠人的鎮瀾宮參拜,再次確認了鎮瀾宮的香火真的非常鼎盛,以及拿著香的歐巴桑真的是無敵的呀
回到家後也是老樣子直接補眠,睡到晚上要吃晚飯的時候才被家人叫醒,然後打混一下後才開始打這邊本來預定昨天要寫,但最後因為各種理由拖到今天才開始動筆的日記。
 

最後,573我拜託你快點把GS3的銷售日期放出來啦!一直在那邊吊人胃口不好啊,自從當初看到GS3的消息起我就超級想玩呀,而且我要趁早排預算準備買限定版啦!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