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要你對我XXX! Vol.1
5 月 10th, 2010 @ 3:24 下午

作者:遠山繪麻 / 出版:尖端出版社
 

雪菜在班上被同學稱為「絕對零度雪女」,大家都對她退避三舍。
但她的另一個身份,其實是超受歡迎的手機戀愛小說家.優P奈!
這樣的她因為沒有戀愛經驗,所以為無法寫出讀者期待的戀愛小說而煩惱不已。
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她意外知道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同學.時雨的秘密……
絕對服從,戀愛的終極任務即將展開!

Quote from 尖端出版社

 
這一兩天在Plurk上有提到的少女漫畫,因為被封面的畫風給吸引,加上有看到一兩篇還算OK的評論,所以忍不住就買了下來。
書名很令人害羞,非常的令人害羞,當我在漫畫店找不到書的時候,我真的沒那個恥力去問店員書放在哪裡,最後還是藉著大家的好朋友博客來,才順利把這本給帶回家。
不過,雖然這本書有著很讓人感到不好意思的書名,但劇情內容卻是相當的單純且正常,所以如果有像我一樣,雖然對這本書有興趣,但看到令人害羞的書名和封面就因此而感到躊躇的人,請就安心的拿起這本書吧,內容和看到書名時所想像的東西絕對是不一樣的。
 

第一集的內容相當的簡單,就像尖端的網頁介紹上說的,女主角雪菜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寫不出愛情故事,然後某天剛好發現了男主角時雨的秘密之後,就以此為把柄,對男主角提出一個個的任務,藉此慢慢了解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雖然設定還算特別、有趣,但說實在話這套的劇情其實滿中規中矩的,之後可能的走向也不難猜測。

可是就算如此,這個故事真的是讓我看得好愉快也萌得好開心啊!!

我想會讓我這樣喜歡上這漫畫的的原因在於人物,更正確的說法是因為女主角雪菜。
相對於溫柔、體貼、善良這種主流派的少女漫畫女主角,雪菜真的是相當的特別,別人來找碴她可以輕鬆的應付掉,但也同時有著惹人憐愛的那一面,我真的非常的喜歡這個既帥氣又可愛的女生。
所以當雪菜難過時我的心會跟著刺痛,當雪菜快樂時我的嘴角會隨之上揚,當雪菜胸中小鹿亂撞時我也會跟著呵呵傻笑。
而且我相當喜歡雪菜和時雨之間的互動。
基本上時雨是個性格惡劣的傢伙,當遇到這種類型的男主角,比起那種開聖母光環感化對方,又或者使用眼淚攻勢讓對方心動的女主角,我更喜歡雪菜這種直接把對方氣焰給壓過去的女生啊!
每次看到時雨露出老神在在的笑容,但卻又因為雪菜的某些對話或反應而轉變成驚訝的神情時,我都會感到莫名的爽快 XD
 

雖然目前日方那邊的進度,還維持在「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但和你在一起我會心跳加速;我並不喜歡妳,可是看到妳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我會火大;請把我當成一個男人而不是家人來看待,我會教妳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有劇情捏他,還請自行反白)的老梗模式中,但我其實挺愛這一套所以完全沒問題。
加上本人秉持著只要能讓人萌就是好梗的信念,因此我還是非常期待這套的後續發展。

アニメ・コミック 




4 Comments


  1. said,

    5 月 10, 2010 at 7:52 下午

    雪菜!!!不是飛影他那個無緣正式相認的妹妹嗎?
    時雨!!!不是幫飛影動邪眼手術的傢伙嗎?

    沒想到這兩個人居然在一起,真是世事難料呢......(來亂的)

    咳,感覺好像蠻有趣,和其他出版社相比,尖端的漫畫我看得較少(畫風和電波的關係?不過以前大然還沒倒時的天使館等書系倒是看不少),才出到第一集,改天有機會去租來看~

  2. Kame
    said,

    5 月 10, 2010 at 8:10 下午

    珊不說我到還沒想到那裡去哪 XD

    我個人是覺得這套挺不錯看的,女主角又很合我胃口所以加分很多!
    萌度大概是從第二集開始會越來越有感覺,我當初就是看完第一集的時候超好奇到底男主角是誰,所以才跑去找日方的進度,然後就不小心被狠狠的萌到一下 XD

    是說因為我擔心我在Plurk上對這套的評價,或許會誤導到別人,所以我可能得先講一下。
    對我來說,就書本的劇情和整體表現來說,我給君屆的評價還是比較高,而這套吸引我的地方比較偏向人物部份,因為我真的挺喜歡這本的女主角,加上有被互動萌到,所以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然後以我對珊的認識,我真的覺得珊之後有稍微看看這本的話,應該還是第二男主角會比較對你的胃口 XD


  3. said,

    6 月 28, 2010 at 7:31 下午

    看完了,第二男主角雖然有我喜歡的幼馴染屬性,不過感覺比較接近乙女戀革的透那型?在第一集裡還沒什麼存在感,所以目前胃口還沒有什麼餓感XD

    我也覺得男女主角的互動方式有萌度,很容易在腦海浮出兩人的後續,男主角心動心跳但嘴硬自尊心讓他不斷否定說服自己,女主角則是想要的更多不知不覺變得貪心會在意,不知道心情代表的意義,只是把浮出來的字句趕緊打到手機裡(笑),期待後續囉。

  4. Kame
    said,

    6 月 28, 2010 at 9:51 下午

    第二男主角之後的戲份會變多 XD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男女主角間的互動,因為我看到第一集最後面的時候,覺得男主角的位置有變動的可能性,所以就很好奇去找新進度來看,然後看著看著我很突然的就被男女主角的互動給萌到了。
    雖然真要說的話,這套的劇情其實是有點老梗,可是我真的就是挺喜歡這樣的梗啊 XD,所以我也很期待之後的進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