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還是繼續GS吧 (笑)
6 月 19th, 2010 @ 9:32 下午

延續昨天的話題,今天的主題仍舊還是GS。
因為GS3快要發售了嘛,所以為了表示自己對這遊戲的期待,為了展現自己對這系列的熱愛,為了和所有深愛這遊戲的玩家一同享受普天同慶的氣氛,在發售之前每天寫一篇文章來一起倒數不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對不起,上面那段除了第一句外,剩下的都是在胡扯,而且我早就在Plurk上說過我才不要跟別人湊熱鬧玩啥倒數,加上我真的很懶,怎麼可能會在網誌上自找麻煩呢?
不過這篇文章的確還是要講GS相關的東西,正確來說,是和GS3相關的東西。
 

大概是因為GS3就要發售了,所以裝死很久、久到快讓少女們外加一隻烏龜暴走的官網最近終於開始正常更新了,而昨天晚上釋出了本次主打的『三角戀大接近模式』的操作影片。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怎麼搶就是搶不到頻寬,不管重試幾次或是等了多久,影片始終都是讀取中,所以等到火大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先去睡覺,等到理論上人會比較少的隔天早上再來看影片。
在看過影片之後,老實說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的複雜。
我想,這應該會是個有趣的系統,而且也看到許多看了影片的玩家的反應,也幾乎都是非常的興奮和期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就是沒辦法對這種系統產生『萌』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精神上的小潔癖吧?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歡所謂的三角戀,像是GS2的海灘結局就讓我跑得很罪惡。
當然我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事實上因為是乙女遊戲,所以攻略對象對主人公或多或少都會帶有戀愛情感這種設定,我個人也是頗能接受,如果去看我寫過的GS同人,也能發現那些同人小說也都有套入這樣的設定。
是說我其實也只是照自己玩遊戲的過程去寫同人而已啊,因為我家女兒,不管是GS的小奈月或是GS2的小千尋,真的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理人還會被放爆彈的超可愛孩子啊 (笑)

我覺得能否讓我接受的重點在於那個被愛的人,是不是存有『故意』心態這點。

簡單說就是我沒辦法喜歡上那種,明知道對方兩人都對自己有好感,還繼續周旋在兩方間搞曖昧,刻意去製造出三角戀的這種模式──而這偏偏就是『三角戀大接近模式』影片給我的感覺。
以前曾經在別篇網誌中提過,我認為不管是有多麼為難的原因,像這樣玩弄他人感情的人真的是差勁至極!
因此,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在GS系列的第三個女兒變成這樣的傢伙 Q_Q
當然,只要劇本寫得好,這種讓我不悅的濫人形象其實是可以避免的,所以我現在也只能誠心的祈求573在劇本這方面的處理上,沒有出現失常情形。

ゲー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