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Touch
2 月 22nd, 2007 @ 1:38 上午

改編至安達充的同名漫畫《Touch》  (那個蠢到極點的譯名請讓我們很乾脆的忘了它吧 XD)

身為一部改編電影,絕對逃不掉要和原作比較的命運。而很可惜的是,我覺得這部電影實在改編的不大好。

太過矯情的一部電影,這是我給它的評價。

安達充的漫畫總是充滿了老梗,但是他也總是能夠很自然的把這些老梗給呈現出來,不會給別人做作、矯情的感覺,我覺得這是安達充的特色,也是他的漫畫之所以會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但是這部電影,老梗的部份的確是都演了出來,但是卻沒有自然的感覺,反而好像是在刻意營造某種氣氛。加上26集的漫畫要改成2小時的電影實在是很困難,過於壓縮的結果,反而給人太過雜亂的感覺。

如果不頂著安達充的光環,或許我會願意給這部電影高一些的評價。
但是,如果不是安達充,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有看這部電影的機會和動力。

映画・テレビ 




1 則留言

  1. BlogPetのNaoちゃん
    said,

    2 月 25, 2007 at 12:25 下午

    きょう、成へ果も呈したいなぁ。
    但Kameは成までKameが有したかった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