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夢幻奇緣2 Triple Star
11 月 26th, 2007 @ 6:40 下午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把這片挖出來玩,所以上個周末除了和某C氏軟體奮鬥外,時間幾乎都花在這上頭了。
 
還是覺得自己很喜歡這遊戲。 (這次應該能夠全破吧我想)
雖然之前玩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但是這次真的是有被萌到的感覺。
劇情真的很棒,雖然是戀愛遊戲,但這遊戲所呈現出來的卻不是美麗的夢幻泡泡,而是更加貼近人心的東西。
不僅只是表現出人性美好的那一面,它連醜陋的、脆弱的那一面也一起呈現在我面前。雖然不免感到有些苦澀,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不管是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只有美好的那一面啊,真正的愛情,肯定是要連醜惡的那一面也能夠一併接受才是。
最重要的是追加的繪本真的太棒了,讓我更加能夠了解每個角色的想法和性情,也更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又再一次的萌上水璃大人了! (咦?我記得我跑的好像是瑪琳線沒錯啊!)
啊啊,突然有點想寫同人哪 (別自己挖坑跳ˋˊ),好想寫好多好多Aqua的故事,只要是Aqua的故事,不管是哪個配對我都OK啊!
 

何でこんなのヒロインがいる。
かわいいよ、とてもかわいいよ、かわい過ぎるよ。
かわいいし、美しいし、強いし、賢いし、本当に完璧だ。
ああ、私はね、アクアさま教に入りました。
これより後忠誠を誓うと誓約申し上げる。
アクア様は最高だ。
みんな、私と一緒に万歳を三唱しようよ。

 
是說上面那些是在寫什麼我也看不懂,就請當作某人不小心接受到大宇宙意識的奇妙電波後,莫名其妙寫出來的花痴發言就好 XD


留言 
ゲーム







Don't forget Nov 26,2005
11 月 26th, 2007 @ 2:13 下午

第二年,也是第三次相同的標題。
我並沒有刻意去記著這一天,只是在這個季節裡,很自然的就會想起你。
 
傷痛已經被慢慢的撫平,而記憶中的你仍舊清晰。
在屋頂上一邊看著星星一邊聊著心事,在海堤旁一邊喝著啤酒一邊開心大笑,在狗屋裡一邊聽著船鳴一邊和小狗們倒數著新年……
過去曾共同度過的那些日子,像天空中的繁星那般,在名為記憶的黑夜中裡閃閃發亮著。

我知道,你不在任何地方,只在我的心裡。
 
My dear,現在想起你,我突然有種想哭的念頭。
並不是因為傷心,純粹只是因為太過懷念過去的甜美,所以心中充滿了讓我有些無法負荷的失落而已。
 
在我心裡,一度覆蓋在屬於你的記憶上頭的黑色,如今已慢慢的褪去。
我知道,最後,它一定會慢慢轉變成帶點憂鬱卻又十分溫柔的藍色——那是屬於你的顏色。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嗚咕~為什麼……
11 月 24th, 2007 @ 12:27 下午

唉,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天爺真的是很讓人討厭的傢伙啊!
 
我知道這樣想真的有點大不敬,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這樣想啊。
尤其是這個賊老天在分配每個人的屬性時,真的是超級隨性的亂分配啊。
啊啊,其實我們家的人也不能說是沒有藝術細胞,可是為什麼就只有咱一點都沒有被分到呢 Q_Q
 
我不過是想要換個看板娘而已啊!為什麼越弄挫折感越重?
我知道不認真練習是我的不對,可是有必要為了這麼一點點的錯誤就這樣玩我嗎?
還是說老天你其實是虛妹的擁護者?所以看到我要把虛妹給換掉就心情不好?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虛妹的啊,只是那張已經放了一段時間,算算日子也是該換人來看家了嘛,再說那一張畫得既不像也不可愛,根本沒有必要執著啊。 (而且我想要塗鴉的新看板娘也是十分非常世界超級無敵的可愛啊)
 
托您的福,雖然小的很認真的想要換看板娘,但是看這進度大概也得等個兩、三個月才有辦法實現我這小小的願望吧!
 
算了,天助自助者,在這裡跟您抱怨也沒有什麼好處。
反正點數在一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分配好了,如果想改變也只剩下砍掉重練這條路。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回去土法煉鋼好好練習好了,如果持續不懈怠的話,我想或許一、兩年後我就有辦法脫離某C氏軟體,然後用手繪圖來當自家的看板娘了。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我很清楚
11 月 21st, 2007 @ 9:03 下午

不管想做什麼,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踏出第一步。
——這點我明白,真的,我非常明白。
 
可是,問題是為什麼我怎樣都沒辦法跨出那一步啊?
明明已經在心中預演過了,也很認真的做好心理建設,可是到了真要去做的前一刻,就是會莫名其妙的退縮啊……
啊嗚,我果然很孬哪 Q_Q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閱讀]My fair lady.
11 月 15th, 2007 @ 5:12 下午

「My fair lady.」中譯「窈窕淑女」,是1964年的電影。
 
我之前寫同人時,因為需要參考資料,所以特地去找這個故事出來看。
然而,比起影片,我這個人對於文字有更大的喜愛,加上方便性,所以我看的是台詞書而不是電影。
也因為這樣,我考慮了很久,才終於決定把這篇丟進[閱讀]這個分類裡。
 
老實說,我認為台詞書並不是一種很好的閱讀物,因為除了台詞和一些簡單走位描寫以外,幾乎就沒有任何描寫景色、人物的詞句,所以閱讀時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想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人物的心境也只能從他們說出來的話去推敲。所以,我覺得比起小說,台詞書算是一種相對無趣的書籍。
 
但是當我在閱讀這些台詞時,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上女主角伊萊莎。
明明我只看到台詞而已,但是我卻能腦海中明確勾勒出一個美麗、慧黠的可愛女子。
伊萊莎是個沒有受過教育的賣花女,但是,她所說出來的話語卻蘊含著極大的智慧,這讓我非常的欣賞她。
 
以下開始的文章,因為會提到不少的劇情,所以根據個人原則,我就把它丟到繼續閱讀裡面去了。
如果不想知道劇情,請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謝謝。
 

繼續閱讀


留言 
書籍・雑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