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籃球少年王
4 月 30th, 2008 @ 6:25 下午

我一向討厭金手指到處亂開的主角設定,但是,這一部卻是少數讓我忍不住想要跟作者說:「拜託你快點讓主角們開金手指吧!」的一套漫畫。

昨天把還沒看過的第十八集給借回家,看完後心情倒是挺糟糕的。 (雖然和前面幾本比起來,這第十八集其實已經是比較不慘了)
不過是打個籃球嘛,有必要讓主角們過得那麼悽慘嗎?
老實說我個人滿喜歡這套漫畫的,畫風不錯,人物的情感也描寫的很細膩,籃球部分也不會因為莫名其妙的主角威能讓人覺得在唬爛。
雖然整體的流暢性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是這真的算是一套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運動漫畫。
只是……只是這個劇情……
雖然說我給這漫畫的評價滿高的,但那個劇情走向實在很難讓我燃起重新翻一次的念頭。

對照我同一天一起借回家的灌籃少年……啊啊,真的是非常強烈的對比啊……


留言 
アニメ・コミック







網站二周年
4 月 29th, 2008 @ 10:39 上午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一年又過去了。

雖然在這一年間有過一些風風雨雨,但我家那不成氣候的小小網站也順利的撐了兩年了。
在此謝謝曾經來我家玩的所有人,不管是曾在網站上留下隻字片語的人,又或者是偶爾過去看一下的人,還是被大宇宙意識電波給砸到所以不小心連進網站的人,我都誠心感謝。
雖然不知道明年我家網站和網誌還在不在,不過我想暫時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就是了。

是說雖然也很想同時自我檢討一下,不過這樣的話感覺整篇文章會因為那些不愉快的惡意文字而變質,所以這篇就先跳過好了,等情緒曲線down到最低點那時我在把這些負面情緒給一次爆發出來吧。


4 Comments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雜文]價值
4 月 28th, 2008 @ 12:25 下午

步出便利商店的男人停下腳步,正眼都不瞧一眼就將那個被店員硬塞到手上的塑膠製品丟棄在地。
一直默默跟在他身後的女學生立刻將被丟棄的玩具拾起。
 
「太好了,我只差這一個就湊足全套了!」
 
珍惜地看著手上那個小小的玩具,女學生很開心地笑著。
 
 
--
以下為非正文的說明部份
這個是巴哈空想奇談哈啦板上的一個「一百字極短篇小說」練習 。
簡單來說就是板主每個禮拜出三個題目,然後想練習的人用這題目寫出一篇一百字 (含標點120字)的極短篇,詳細的規定可以在該哈啦板上看到。
我個人覺得這練習很有趣,也覺得對我自己應該滿有幫助的,所以就嘗試寫寫看這樣。


留言 
雜文







3M荳痘貼
4 月 27th, 2008 @ 10:03 下午

唔……這東西真的好神奇啊!我打從心底這麼認為。

雖然沒有在熬夜,可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長了一顆很嚴重的痘痘,是那種不小心碰到就會痛的痘痘。
用了很多方法想讓它消失不過最後都失效,連以前很有用的護理凝露這次也沒用。
昨天跟妹妹提到我的情形後,他就拿了個3M荳痘貼給我,我也很順手的把它貼在痘痘上頭後就去睡覺。
然後,很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後,把荳痘貼給撕掉後,原本很嚴重的痘痘就消了一大半,外表也不像昨天那樣看起來那樣紅腫,用力壓下去也不會痛。

沒想到在我沒有注意的時候,咱們的科技就已經進展到這樣的地步啊……
我再次見識到科學的力量了,科學的世界果然是很高深莫測呢!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







沒有衝勁的假日
4 月 26th, 2008 @ 3:05 下午

平常總囔囔著時間不夠所以一堆書本堆著沒看、一堆遊戲山積著沒玩。
不過事實卻是我一到了假日就只想睡覺發呆,明明時間一堆卻什麼也不想做。
好奇怪,平常的那些衝勁是跑哪去了……


留言 
日記・コラム・つぶやき